ENG

聯 校 運 動 中 心

Main Content


有關聯校運動中心

聯校運動中心是「大學教育資助委員會」撥款興建。一九九五年啟用後,由香港城市大學、香港浸會大學及香港理工大學共同管理及使用。中心主要提供戶外運動設施給與學生和教職員作為教學、訓練、比賽及課餘康體等用途。並且歡迎校友及教職員家屬使用本中心的設施。

聯校運動中心位於九龍塘聯福道36號,即香港浸會大學逸夫校園隔鄰。由樂富或九龍塘地鐵站步行只需10分鐘即可到達。閣下亦可以在九龍塘地鐵站乘搭專線小巴25M / 25MS,或者其他公共巴士到達中心(103, 208, 2B, 2F, 3C, 7)。

歡迎各同學、教職員及校友使用聯校運動中心設施。 有關使用細則或預訂場地,可向香港城市大學、香港浸會大學及香港理工大學的體育中心或聯校運動中心查詢及辦理。





電話:  2794 1168
傳真:  2794 1160
電郵:  jsc@hkbu.edu.hk
地址:  香港 九龍 九龍塘聯福道36號